節錄自東森新聞,2013-8-19

 

南韓女子偶像團體當道,MV中出現的幾乎都是完美的身形,不過為求美麗也得付出許多代價,像「SISTAR」之中的昭宥,曾經被拍到腰間擠出了肥油,但在努力節食加上重訓的魔節減肥下,不但甩肉8公斤,還練出結實腹肌,女星瘦身的實例,還有好幾起。

南韓女團競爭激烈,要搏版面爭人氣,除了歌舞才藝,外型也很現實,身材也常被網友拿來比較,其中的昭宥曾經被拍到小腹肥油被擠出來的照片,她為血前恥展開減肥大作戰,如今竟練出傲人的腹肌,讓當初嘲笑的人啞口無言,據報導昭宥在減肥期,嚴格控制飲食,一天只吃一餐,再找健身教練雕塑體態,不但甩掉8公斤,還練出了結實的腹肌。

SISTAR另一位成員多絮,也努力減肥,忌吃油炸飲食清淡,再加上運動消耗熱量,也甩掉7公斤,昭宥和多絮瘦下來,不讓另外兩位成員孝琳和寶拉專美於前,也讓SISTAR受到網友更多的注意,南韓女團之中,SECRET裡也有瘦身有成的範例,SECRET的隊長烋星為求身材更辣,也下了不少苦功,不但少量多餐勤上健房,還以大腿夾書的方式,來雕塑腿部曲線,她也甩掉五公斤,線條更明顯還成為內衣品牌代言人,偶像鏡頭前光鮮亮麗,但私下吃的苦頭也不少,而且減肥如果過度,對身體健康也未必是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