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NowNews,作者吳政紘,2013-9-4

 

today2.jpg     

小剛示範如何強化上半身。

 

由藝人劉畊宏所率領的「300壯士俱樂部」與畊宏健身團隊,為今日新聞報讀者設計一連串的健身動作示範,希望各位愛美、愛瘦的你()都可以自由搭配,為維持好身材,養成良好運動習慣所努力。

以跳舞出身的小剛雖然身材不像大多數運動員高大,不過完全沒有贅肉,並且跳舞所累積的協調性,讓他在各種運動都無往不利。

他將教大家簡單的啞鈴動作,並在健身球上訓練上半身的肌肉與手臂線條。

 

 

1.第一式

簡單坐在健身球上,拿取適當啞鈴於雙手。

today3.jpg 

 

2.第二式

雙手將啞鈴上舉,注意上半身保持筆直,若是行有餘力,建議可將左腳往前伸,交互換腳。

today4.jpg 

 

3.第三式

慢慢將啞鈴往下擺,避免太快讓肌肉受傷。

PS:初學者請勿過量做多,並且挑選適當的啞鈴做動作,以避免受傷。

today5.jpg 

 

小剛資料:〈世界第一等〉節目主持人,本名唐振剛,主要以「小剛」的藝名闖蕩星河,過去是Energy團體的成員,最出名的電影為「巧克力重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