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NowNews,作者馮珮汶,2013-9-11

           

taipei.jpg   

臺北市觀光傳播局出刊最新一期「DISCOVER TAIPEI」英、日文雙月刊,以「來臺北跑步吧!」為主題,介紹各式各樣的跑道,用跑步欣賞臺北的新旅行。

中秋將至,也意外要把炎熱的夏天給送走,秋意漸濃,也發現許多「懶骨頭」開始出門運動,臺北市觀光傳播局出刊最新一期「DISCOVER TAIPEI」英、日文雙月刊,以「來臺北跑步吧!」為主題,介紹各式各樣的跑道,用跑步欣賞臺北的新旅行。

想要欣賞臺北城市風光,除了騎微笑單車,也能夠身體力行。首次到訪絕不能錯過「臺北市之肺」大安森林公園,慢跑吸收芬多精,對跑者來說較為輕鬆;而到臺北田徑場則能享受最舒適的跑道;當然也能選擇最大眾的河濱公園自行車道,邊騎邊賞景。

不過,當這些對你而言都是小Case,不如到「巴拉卡公路」小試身手,挑戰完山路更可以進階,參加2013東進陽明山越野跑、臺北馬拉松等,一連串賽事,除了鍛鍊體能,也能體驗眾人齊奔跑的熱血沸騰感。

除了城市慢跑主題外,「DISCOVER TAIPEI」也針對熱鬧登場的臺北國際牛肉麵節,採訪精選店家,不論是清燉、濃鬱醇厚、紅燒;或是辣味、番茄等牛肉麵,都讓人想大飽口福。

若針對想探索臺北新景點的遊客們,不妨跑到寶藏巖國際藝術村瞧瞧吧!南側的生態廊道,讓遊客到這感覺到人文與生態的美妙平衡。

觀光局表示,《DISCOVER TAIPEI》外文雙月刊每逢單月10日左右出刊,計發行英文版24,000冊與日文版1萬冊,915日起讀者可至臺北市12處旅遊服務中心、西門紅樓、光點臺北、臺北各捷運站、誠品書店各分店等地點免費取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