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聯合報,作者梅衍儂,2013-9-11

 

fx johnren2.jpg   

f(x)人氣攀升,除近日發行新專輯,每位成員在戲劇、主持等活動上皆有亮眼表現。

 

韓星減肥出盡奇招,女團f(x)成員Victoria日前上節目揭露近日流行的「塑膠袋減肥法」,省時又方便,讓想瘦身的又怕沒時間、沒空間的女星直呼太有創意。

由於行程繁忙,Victoria表示成員們相當會利用零碎時間,在錄影空檔拿出塑膠袋吹氣,綁成氣球,用膝蓋以「踢正步」的方式頂塑膠袋球,藉此鍛鍊腿部、臀部和下半身的線條。近日f(x)推出新輯「PINK TAPE」,眼尖歌迷發現成員Luna變瘦不少,直讚塑膠袋減肥法太有效。

 

SUPER JUNIOR成員強仁靠草莓減肥法,1個月激瘦15公斤,卻也搞壞腸胃。

SUPER JUNIOR成員強仁去年退伍,在軍中一度胖到90公斤的他,短短1個月瘦回出道時的瓜子臉,他使用斷食法減肥,連續27天不吃澱粉,餓到受不了就塞一顆草莓,並且空腹上健身房,成功快速減掉15公斤,但他也說:「腸胃因此變壞,而且因為營養不均衡,皮膚都變老了。」不鼓勵粉絲效法。

他的隊友神童也曾在半個月內狂瘦20公斤,一樣採取激烈「餓瘦法」,雖帥氣一時,但不到幾個月又復胖,甚至比之前更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