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家庭醫生在線,2013-09-18

 

7-1.jpg   

瘦手臂怎樣最快?最有效?這個夏天的尾聲如何可以盡情顯露自己迷人的雙臂?不用擔心,今天小編就和大家分享如何快速輕鬆瘦手臂,趕緊一起來看一下吧。

如果說女人的形體是造物主妙的傑作,那麼最能體現性感嫵媚之美的就是女人的那雙美臂。纖細、光滑、優美的臂部弧線,立即令整個人充滿美妙絕倫的浪漫氣息。但是大臂內側的贅肉卻一直是容易被忽略的部位,並成為優雅美女們最煞風景的敗筆。

手臂胖的原因,主要是因為人體脂肪量增加的結果,長期體內攝入過多熱量無法完全消耗,多餘的熱量轉化成為脂肪囤積在體內導致肥胖。

另外一個原因是缺乏適當的手臂運動。日常生活中,手臂是活動最激烈的部位,但其伸展的方向大多只有前面或側面。由於較少於面運動,因此內臂部分較容易鬆弛。而且肌肉較不使用的部位極容易堆積脂肪,尤其在25歲過後更加明顯。

 

最快速瘦手臂方法大公開

  

1、俯臥撐坐

整個動作可以鍛煉整個手臂的肌肉,加快促進血液循環,從而促進脂肪燃燒。首先在地上趴下,兩手撐著地面,雙手與肩同寬,手指朝向身體的外側,整個身體的狀態就類似於做俯臥撐時的狀態。接下來兩手手肘彎曲,同時將身體中心移向右邊,整個身體向右傾斜。然後把身體的中心移回中間,再往左,重複以上動作。每次保持這樣持續左右運動5分鐘,很快就會發現手臂上的肉肉少了很多了哦。

 

2、瘦手臂按摩

把放在手臂上肥胖的地方。在水性肥胖的地方稍微揉一下,然後往下順著靜脈回流的方向和淋巴回流的方向推,等於把水分排洩到腋窩去。手臂鬆弛是膠原纖維受到了影響,所以我們需要先幫助它引流,提升流速。

除了局部,我們還要關注全身。比如多食用一些具有抗氧化作用的食品,不要喝太多含有色素的飲料等會增加腎臟負擔的東西。

 

3、雙臂纏繞

很多女生瘦手臂只針對拜拜肉也就是上臂,其實這樣效果並不全面,因為整個手臂的血液循環是一體的,你需要左右手共同用力,上下臂互相鍛煉才能達到更全面的瘦臂效果。在瑜伽中有一個雙手臂纏繞類似藤蔓的動作,能夠借助手臂相互扭轉的力量鍛煉到整個手臂。

伸出雙手,以一隻手作為固定基點,另一隻手進行扭轉纏繞,盡可能做到自己的極限,堅持1分鐘然後互相放開放鬆10秒,重複另一隻手的動作,左右為一組,每天練習15次。這個動作能促進血液來回流動,提拉鬆弛的贅肉,柔韌的力度不如強勁的力量訓練,因此不會產生肌肉群。MM們可以放心用這個動作收緊拜拜肉,讓手臂曲線變得纖細。

 

4、平臂起坐

扭轉是鍛煉手臂的一個方法,另一個提拉的動作就是垂直平伸,讓手臂以自然狀態伸直到極限,這樣能疏通肩頸部位的淋巴管道,促進排毒和血液循環。躺在床上或瑜伽墊上,雙手向後伸直,雙腿並攏,深深吸氣的時候用手臂向前的力量帶動身體坐起來,盡量讓指尖碰到腳尖,做到自己的極限。

坐起來的動作堅持10秒後緩慢向後放鬆躺下,深呼吸兩次後重複動作。這個動作是將手臂的力量擴大化,以推助力的方式鍛煉上手臂。同時這個姿勢還能鍛煉到腰腹部的肌肉群,對有游泳圈的MM同時適用哦,在瘦手臂的同時還能減少腰腹部的贅肉。

 

5、水果沐浴

完成所有瘦手臂的動作之後,休息半小時就可以進行沐浴了。先洗淨身體後再溫水中泡浴10分鐘,用新鮮的切好片的檸檬和柳丁,當做沐浴球或洗浴小刷子在上手臂來回摩擦,力度要適中,以不讓皮膚泛紅為最佳,每次使用1個檸檬+1個柳丁即可。

柳丁和檸檬中含有豐富的果酸和維生素C,在泡浴之後毛孔舒張的狀態下進行水果按摩,可以促進皮膚對這兩種物質的吸收。果酸能加速脂肪分解代謝,VC能促進血液循環同時美白緊致肌膚。

 

6、手臂操

利用單杆來做手臂操也是一個很快的瘦手臂方法。首先兩手打開並抓住單杆,寬度與肩同寬,同時雙腳並攏,身體微微向前傾。然後眼看前方,開始彎曲胳膊,踮起腳跟,身體要一直保持挺直,同時加大量,慢慢地讓胸部靠近鐵杆。每天做5次,每次保持兩分鐘。

 

7、手臂內外畫圓

用手臂畫圓的方法很簡單,首先把雙手向前伸直,然後轉動雙臂向外畫圓20次,接著再向內畫圓20次,注意畫圓時圓圈形狀不用畫得太大,要用手臂的力量而不是用手掌使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