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錄自NowNews2013-9-23

 

kate.jpg   

近期英國一家體重管理公司進行一項訪問,發現在全球女性名人及明星中,英國女性民眾認為凱特王妃的身材最為理想。

 

英國王妃凱特(Kate Middleton)自懷有皇室寶寶喬治小王子(Prince George)時,就掀起一股「媽咪時尚」,而近期英國有項調查,發現在全球女性名人及明星中,英國女性民眾最想擁有的也是凱特王妃的身材。

根據外媒報導,英國一家體重管理公司Ideal Weight,針對1000名女性進行了一項調查訪問,要讓受訪者選出在全世界所有女性,包括知名女明星或名人中,她們心目中認為的「最理想身材」。

調查結果指出,英國劍橋公爵凱特王妃以21%的得票數,榮登「最理想身材」冠軍。凱特王妃產下小王子不久後,身材立刻回到最佳狀態,有許多接受調查訪問的女性民眾紛紛表示,凱特王妃的身材相當吸引人,希望能擁有像她一樣的體態。

在此項調查訪問中,美國女星珍妮佛安妮絲頓(Jennifer Aniston)獲得14%的票數,位居第二,而碧昂絲(Beyonce Knowles)則為第三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