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癮科技,作者Bin Chen2013-9-27

 

xbox.jpg   

Xbox One 可不僅僅是拿來玩遊戲的,即使是前代機型也積累了很多喜好運動的玩家,現在官方推出了一個新的健身服務,有望讓 Xbox One 成為你家中的健身新伴侶。屆時你可以訂閱這個健身服務,如果你是 Xbox Live Gold 用戶,那麼到 2014 11 月之前都可以免費享受這個服務。當然在這之後,微軟就會進行收費(有論壇指出需要分開購買 Xbox Fitness Pass Xbox Live Gold 會員資格才行)。

這個健身服務提供了多個著名的教練帶著你鍛煉身體,包括 Jillian Michaels Tony Horton。得益於 Xbox One 新的 Kinect 感測器硬體,它能夠提供即時的個性化資訊回饋,比如你運動中的心率,讓你可以很好地把握運動量,改善身體狀況。有興趣的可以跳轉查看官方的介紹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