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香港成報,2013-10-02

 

selina.jpg   

女生流行手機自拍,Selina也不落伍。

 

台灣女子天團S.H.ESelina入圍金鐘獎後,立志漂亮走紅氈,最近除了忌口少吃甜食,她也努力健身,拍攝新的手機廣告,以新創的「金手指舞」帶動可愛舞蹈風潮,笑說要和美魔女鄭多燕尬一下魅力。 最近Selina努力健身,每週固定打羽球、上肌力訓練課程,1周要花45小時運動,以前她超愛吃甜食,可以一次吃下34顆馬卡龍,入圍後懂得克制,吃了半顆就會停止。

Selina超愛自拍,她擔任LG手機年度代言人後,三不五時自拍可愛照片分享好友,有時素顏、有時黏上超濃密假睫毛,她都會用手機自拍傳給好友看。 

Selina搭配亮麗色彩韻律服、髮帶,不時做出嘟嘴或比Ya的動作,笑說好像回到18歲青春少女時代,她說以前常看鄭多燕的健身教學DVD,現在希望自己能帶動不同風格的手指舞風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