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新華網,2013-10-3

 

water bike1.jpg     

法國推出水下健身單車 女性減肥新利器

 

水下健身可謂時下較為流行的健身方式了。水下的阻力相當於低強度的按摩,能將生活中的疲勞一掃而空,有利於血液循環,還能避免運動磨損。因而水下健身實為消耗熱量,甩掉脂肪的絕佳選擇。當然,人們也就不會放過這樣一種健康的減肥方式。為配合水下健身,各種水下健身器材也就應運而生了,水下跑步機等橫空出世。

水下健身又有了新花樣,水下健身器材迎來了新成員——水下單車。該款器材本質是安置在一個有著半扇門高的高科技浴缸裏的室內健身自行車。繼水下跑步機之後,該款水上飛機的面世再創水下健身器材的高峰,彌補了跑步機的不足,滿足更多人的需求。體驗者需穿上泳裝,同時為防止腿與車座的摩擦,穿上一條短褲也未嘗不可,還要穿上一雙拖鞋,防止腳從踏板上滑下來。在泡澡之際讓自己動一下,騎著行自行車,享受著音樂,最終達到改善心血管健康和消耗脂肪的目的,可謂一舉數得。

 

泡澡之際可使用水下健身單車

water bike2.jpg 

 

法國推出水下健身單車

water bike3.jpg 

 

水下健身單車可消耗脂肪

而這樣一款器材最初用於義大利的各醫院幫助病人復建,由法國女士Delphine Riahi-Botbo引進後進而推廣開來,變成商品,在法國上市三年了,經受了法國女性的檢驗。其消耗熱量,改善心血管健康,促進循環,甚至消耗脂肪等功能深得法國女士們的心。現今,倫敦首家帶有該器材診療室開業,隨之而來的是在世界各國展開推廣。當然,天上不會掉餡兒餅,要享受這樣一款功能齊全的器材是要付出代價的,半個小時的療程價格為30英鎊(約人民幣288),建議一周兩次,也就是60英鎊(約人民幣576)每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