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NowNews,作者李金霓,2013-10-9

 

s-1.jpg     

張芯瑜(小小瑜)狠甩「肉身」,3個月內瘦10公斤,現在體重維持在49公斤,上東森綜合台《現在才知道》談對抗肥胖經驗,按照營養師擬定的菜單,一天最多只吃1200卡,成功瘦身後,已經5個月沒復胖,她開心的說:「衣服size從原本的L到現在SXS,真的太開心了!」

小小瑜在節目上,公佈自己的減肥方法,她每天只能吃1200卡,連喝一杯咖啡都得計較。瘦6公斤之後體重數字就停滯,聽從營養師建議,熱量降到一天吃1000卡,結果只瘦了1公斤。每天吃不飽又瘦不下來,小小瑜心急,攝取熱量降為每天800卡,到超市買肉片跟花椰菜,回家水煮來吃並且不沾醬,讓她在半夜餓到哭,而營養師警告她,800卡已經是極限,再少吃反而瘦不下來。

 

▲張芯瑜瘦身成功,已5個月沒復胖。

s-2.jpg 

 

而幸福肥的王仁甫,現在體重71公斤,曾經胖到75公斤的他,回想發胖原因,他表示有了小孩之後較難跟老婆季芹外出約會,兩人最大樂趣就是在家看DVD吃宵夜,「我們很誇張,宵夜份量跟正餐一樣多,最常吃鹽酥雞加羊肉湯或薑母鴨,還曾半夜兩點幫老婆買她愛吃的麻醬麵。」2年前開始跟著小孩正常作息,王仁甫慢慢戒掉吃宵夜習慣,體重就沒有繼續往上升了。

 

▲王仁甫(右)戒掉吃宵夜的習慣成功瘦身。

s-3.jpg 

 

節目上,減重專家郭育祥表示,小小瑜的低卡飲食的減肥法會打亂體內瘦體素的濃度,讓食慾跟飢餓感提升反而更想吃東西,正確的生活及飲食習慣,晚餐不挨餓、睡眠足夠,降低身體瘦體素分泌,才是減肥關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