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Yes娛樂新聞中心,2013-10-10

 

mermaid.JPG   

剛剛在《中國夢之聲》成功奪下冠軍寶座的李祥祥和季軍艾菲,於近日現身倡導時尚健康生活的《健康相對論》討論瘦身話題。作為近期娛樂圈的焦點人物,艾菲、李祥祥的人氣一路飆升,而初入娛樂圈,最近一段時間各檔娛樂節目邀約不斷,工作行程頗為緊張,隨之而來的是不規律的生活導致體重增加。兩人在《健康相對論》大談如何甩掉哪些惱人的脂肪,更是現場大跳「人魚操」。

 

娛樂圈的禁忌食品 李祥祥力證可樂無罪

娛樂圈內最不缺的就是帥哥美女,他們都擁有著令世人羨慕的完美身形。但是「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為了減掉身上的肉,明星們可謂下足狠招,堪比神農嘗百草。杜汶澤前幾日微博曬出減肥成果,全身無贅肉,肌肉結實,大秀性感人魚線。昔日的肥仔形象消失不見,網友紛紛驚呼「連杜汶澤都成為型男了,你還有什麼理由不減肥」;趙薇也在微博中曬出狂喝檸檬水刮油減肥法。

可是總有些食品是絕對不會出現在減肥食譜中的,比如可樂。如果當著女明星們的面大口喝可樂,必然會遭到他們羨慕嫉妒恨的眼神。然而這一點在身材纖細的李祥祥身上卻始終未被應驗,在錄製《健康相對論》的錄製現場,李祥祥表示自己經常喝可樂,卻並沒有影響體重變化。據稱,他在夢之聲比賽結束後壓力瞬間消失,放鬆的生活也讓體重隨之暴漲,前一段時間,他選擇了加大運動量作為減肥方法,每次運動後還會喝瓶可樂來解解乏,而且體重並沒有因為常喝可樂而增加。而現場健康專家更是在選擇題中排除了可樂必然會引起發胖的選項,看來長期以來可樂一直都是被減肥界冤枉了。

 

李祥祥艾菲互做「人魚」運動 倡導白領健康瘦身

作為舞臺女王和全能偶像,艾菲、李祥祥曾是場上對手,私下卻已經是一對親密好友。曾經在夢之聲巡演上客串扮演情侶的他們早已默契十足。在《健康相對論》現場,健身教練為大家帶來鍛煉健美人魚線的健身體操,李祥祥更是主動邀請艾菲手把手做起示範,親密程度引來現場觀眾紛紛側目。

不過曾經有過發胖危機的艾菲,有著健康線條和力量感的女教練一經出場便贏得艾菲羨慕嫉妒恨,接下來更將注意力集中在健身教練教授的「人魚操」上。現場體驗過後,艾菲也表示,這段動作非常適合白領來完成,容易掌握、不用出門在家中隨時可以完成,而看上去並不激烈的動作卻能很好的練習到女生腹部周圍的肌肉,長期堅持擁有人魚線就近在眼前了,相對於日常工作節奏快速而又倡導時尚健康的都市白領,這套動作比出門去健身房省時,又比節食瘦身健康,堪稱性價比最高的健身項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