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東方網,2013-10-15

 

41歲的“健身房美魔女”張婷媗,可以說是臺灣版的鄭多燕,擁有年輕貌美的外型,身材也不像印象中的菜藍族。而她的減肥秘訣其實很簡單就是運動健身。除此以外,張婷媗的又一保養秘訣就是飲食營養。“我每天一早起床就是一杯檸檬水,可以促進膽汁的分泌,膽汁可以促進脂肪分解消化。”此外,她每天吃六到八餐,從不勉強讓自己挨餓。”

張婷媗表示自己只是個家庭主婦,生活除了照顧小孩,其餘的時間也會運動和重視飲食保養身材,“我真的覺得運動很棒,是每個人都該堅持的事!”一件T恤、短褲,打扮年輕、時髦的張婷媗,走在街上很難讓人不多注意她一眼,她說:“懷孕胖了24公斤,曾經一度放棄心想反正媽媽都是這樣,只是胖了而已。”

在過去沒有姣好身材的時候,張婷媗的穿著也變得很媽媽味,那時她只能選擇放棄以前喜歡的陽光裝扮。瘦身後的張婷媗變得更年輕四個月前,因為陪兒子一同上體適能的課程,一起接受健身訓練,張婷媗體態開始結實,連打高爾夫都進步,下場還有85桿的好成績,“我覺得這一切都歸功於體能的改善,代代謝、肌耐力全都改善了!”張婷媗開心分享運動的心得。瘦身後的張婷媗變得更年輕,帶著讀小學三年級的兒子出門時,還有人猜想“這到底是姪子還是弟弟?”小孩每次聽到就會抱緊她大喊:“這是我媽啦! 有一次跟兒子出門時,剛好看到藝人楊謹華代言內衣的廣告看板,兒子還天真地問說:“她沒有和你一樣的腹肌,為什麼可以拍廣告?我覺得你身材更好。”

張婷媗在採訪時也分享了她的保養秘訣:“我每天一早起床就是一杯檸檬水,可以促進膽汁的分泌,膽汁可以促進脂肪分解消化。”此外,她每天吃六到八餐,從不勉強讓自己挨餓。”但她的六到八餐從不亂吃,“我隨身都會帶顆蘋果,餓了就吃,正餐也會正常吃,重點還是要維持運動習慣,不亂吃甜食。”

41歲的“健身房美魔女”張婷媗,可以說是臺灣版的鄭多燕,擁有年輕貌美的外型,身材也不像印象中的菜藍族,但除了健身運動保養,張婷媗其實也相當愛下廚,經常不吝嗇在網路上分享拿手料理,網友看了直呼:“真羨慕有這樣美麗又賢慧的媽媽!

身為兩個孩子媽媽的張婷媗,小女兒今年才六歲剛上小一,大兒子則九歲剛上小三,除了自己重視保養,對于小孩子的照顧更是無微不至,每天一定要準備一份豐富的早餐,讓小孩有活力開始一天活動。壽司、比薩、三明治都難不倒她,家常菜更是拿手料理,而且張婷媗還相當重視擺盤,喜歡在完成美味早餐後,將完成品拍張照再傳到臉書上跟朋友分享,每次都讓網友忍不住大呼“早餐那麼豐富,真是太令人羨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