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精實新聞,作者陳苓,2013-10-17

 

慢跑風氣正發燒,廠商紛紛研發相關運動裝置。繼Nike推出體適能手環Nike+ FuelBand SE之後,Adidas也不落人後,公佈了miCoach SMART RUN智慧型手錶。這款手錶內建GPS和心跳感測器,能提供個人化的訓練建議。

SlashGear報導,Adidas的智慧型手錶可以測量手腕脈搏,推算心跳速度,同時用GPS計算跑步速度、距離、路徑等,手錶會結合這些資訊,擬定個人化運動方案。跑步時,手錶也會透過震動、彩色觸控螢幕、和藍牙耳機提供健身建議,提醒使用者加快或放慢速度。另外這款手錶也支援藍牙,可藉此聆聽音樂。

Adidas表示,若開啟GPS、又串流播放音樂、聽取運動建議,手錶續航力約為8小時;若只使用基本功能,充電一次可使用一星期。該公司表示,他們無意生產智慧型手錶,只是想推出最好的慢跑錶。新產品預定111日上市,要價399美元,比Nike手環貴上250美元。

The VergeEngadget網站報導,Nike的體適能手環可以追蹤一整天的運動量,計算不同活動消耗熱量,還能每小時提醒用戶起來運動5分鐘。手環主體為黑色,有黃、紅、粉紅三種配色可供選擇,產品能計算名為NikeFuel的運動指數,動得越多就能贏得越多積分;同時會紀錄使用者每天和每週的活動量,可把結果上傳網路和朋友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