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中國時報,作者陳大任,2013-10-23

 

curvi.jpg   

喬山健康科技引進Cuvilady曲腰美人椅,售價2980元。邀請形象健康、甜美的女子團體POPULADY擔任代言。

 

近年台灣吹起運動風潮,喬山健康科技引進日本狂銷的Cuvilady曲腰美人椅,藉由最新緩慢搖擺曲腰術,坐著也能練出人魚線、馬甲線,預估將掀起新一波台灣「曲腰美學革命」。

人一整天坐臥行走,腹部是最難運動到的部位,因此多數人肚子都鬆垮無力,囤積大量脂肪。女性怕被稱為「小腹婆」、男性也不喜歡老被人盯看啤酒肚。國外研究發現,女性腰身與臀圍黃金比例達到0.7時,是最美麗、最性感的曲線。

日本知名美妝美體公司MTG與運動科學專家湯淺景元教授合作,推出可以專注腹部訓練的Cuvilady,只要坐在上方緩慢搖擺,就可以鍛鍊腰部曲線,原理即在於身體扭轉時,肌肉會伸展,一邊伸展一邊使力的時候,肌肉充分用到力,就能造就緊實的效果。

喬山健康科技引進Cuvilady曲腰美人椅,邀請女子團體POPULADY代言,領軍的大元表示,其實她很懶惰,但是Cuvilady讓她宅在家也能搖擺運動,沒有偷懶的藉口。原本就喜歡運動的寶兒表示,Cuvilady讓她的腰線更明顯,穿貼身的衣服也很自在。

Cuvilady曲腰美人椅座面依照人體3D立體曲線,勾勒出貼合臀部的椅座。底部為硬材質球體,可以360度全方位搖擺鍛鍊,坐穩後只需緩慢的自然搖擺,即可拉塑腰部線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