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24drs,版2013-10-25

 

better grade.jpg   

根據最新英國研究指出,每天規律地做適度或激烈運動,能讓學生在校表現提升,越激烈的運動,對英文、數學、科學成績越有幫助。

蘇格蘭Dundee大學的講師Josephine Booth表示,那些運動量最多的人,在全國學科測驗的表現比較好,對於女生的科學表現尤其有幫助。

有建議指出,運動能增加在課堂上作業的時間,或是對自尊心有影響,但目前還無法解釋為何會有此關聯性。其他研究人員曾提出一種生物性的解釋,少運動會對腦組織與功能有負面影響,影響學生的智力表現。

研究人員認為,這個研究結果對教育政策很重要,學校應該將運動作為改善學業表現的方式之一。

研究結果刊載在1021日的英格蘭運動醫學期刊(British Journal of Sports Medicine)中。

資料來源:http://www.24drs.com/WebMD/chinese_t.asp?page=1&who=091e9c5e80d98c3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