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NowNews2013-10-14

 

chocolate.jpg   

英國一項最新研究發現,其實在減肥期間仍是可以享受美食,一樣能夠有效減重。另外,有超過9成的減肥民眾,仍在不戒掉吃巧克力的情況下,仍可達到減肥效果。

 

減肥一定不能吃甜食嗎?英國一項最新研究發現,其實在減肥期間享受美食,一樣能夠有效減重。另外,有超過9成的減肥民眾,仍可在不戒掉吃「巧克力」的情況下,達到減輕體重的效果。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英國市場調查公司YouGov21百名減肥男女為分析對象,有高達91%的受訪者表示,他們在減肥期間仍然吃下與減肥前相同份量的巧克力,體重還是有往下降。

報導稱,另有86%的受訪者稱,在減肥期間仍會大快朵頤、享受美食,而且體重會更容易減輕。而營養家艾略特(Janet Aylott)則表示,其實關鍵就在於,人們往往會有補償心態,進行減肥計畫時若是拒吃甜食,可能會吃下更多熱量。

不過,若是減肥民眾能放輕鬆,並適量的食用甜食或美食,滿足自己的口腹之慾,會比完全不吃的民眾,更易達到減肥效果。另外,早前也有研究指出,巧克力的好處其實相當多,例如多吃巧克力的男性,會比沒在吃巧克力的人多活1年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