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中國日報網,2013-10-24

 

1、鉀元素

大部分運動者日攝取鉀元素不到推薦量的一半。鉀有助於收縮肌肉,調節流汗時的體液和礦物質平衡。造成缺鉀的原因,是你吃的水果和蔬菜還不夠多。

補充方法 :最富含鉀元素的食物包括香蕉、馬鈴薯、蠶豆和番茄醬。

 

2、鋅元素

至少半數運動者缺鋅:每天要補充8毫克鋅,它能幫助調節新陳代謝。缺鋅的原因,是你麥芽糖的攝入量不夠。

補充方法:多吃豆類食品,每天喝杯豆類麥片就能補充足夠的鋅。

 

3、維生素E

28%的運動者缺乏維生素E:每天需補充15毫克維生素E。維生素E能增強免疫力,天然高脂的植物油、堅果和種子等,通常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

 

通過鉀元素、鋅元素、維生素E的營養元素補充,男性朋友們可以不用擔心運動健身之後帶來的不必要麻煩。不過,在運動健身過程中,也需要注意一定運動量的安排,這樣才能更好的提高身體免疫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