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聯合報,2013-10-28

 

賴王泓(桃園縣民):最近追蹤桃園縣的國民運動中心籌建進度,前幾年縣府或媒體都說「102年完工、近年完工或準備要動了」! 但實際進度都落後,新北市的國民運動中心比我們慢推動,卻相繼動工或完工,反觀蘆竹、桃園、中壢3處國民運動中心,如今還停留在紙上作業,縣政府動作、執行力「真的該加油了」。

 

記者查訪:縣政府規畫蘆竹、桃園、中壢3處國民運動中心計畫,目前都還是紙上作業,桃園、中壢國民運動中心進度較快,預估最快明年動工,蘆竹運動中心因為附近居民組聯盟搶救老樹、老房子,進度較慢。

 

教育局體育處長趙平南答覆:先前因為法令因素,前置作業白走兩年,桃園、中壢2處因民眾未反對、規畫廠商問題小,縣府可行性評估委員會通過,報教育部核定,最快明年4月動工;蘆竹的問題較多,評估委員有意見,作業進度較遲,會再多溝通,希望早日動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