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自钜亨網,2013-07-05

腰部是展現女性曲線美最關鍵的部位,但對於許多忙碌的上班族來說,平時根本沒有需要運用到腰部肌肉的機會,想要擁有水蛇腰根本難上加難。到底該怎麼做,才能雕塑自身的腰部曲線呢?民眾不妨嘗試看看以下3招有助於運動腰腹肌肉的瑜珈動作,來達到緊實肌肉的效果:

運動腰腹肌肉的瑜珈動作

眼鏡蛇式瑜伽,需慢慢抬起身體離地,肩膀向上提起,頭部微微後仰,手肘稍微彎曲。

 

動作一/眼鏡蛇式瑜伽

step1俯臥,腹部著地,腿部撐直,雙手手掌撐在胸部兩側的地板上,下巴著地,手肘指向天花板。

step2慢慢抬起身體離地,肩膀向上提起,頭部微微後仰,手肘稍微彎曲。

動作二/蝗蟲式瑜伽

運動腰腹肌肉的瑜珈動作

step1,俯臥,雙腳併攏,腿部伸直撐地,雙手置於大腿面下方,下巴著地,背部打直。

 

step1 俯臥,雙腳併攏,腿部伸直撐地,雙手置於大腿面下方,下巴著地,背部打直。

運動腰腹肌肉的瑜珈動作

step2,慢慢抬起右腳離地,並保持右腿伸直,右腳面繃直。

 

step2 慢慢抬起右腳離地,並保持右腿伸直,右腳面繃直。

運動腰腹肌肉的瑜珈動作

step3,放低右腳,同時抬起左腳,雙腳併攏架空,重複多次。

  

step3放低右腳,同時抬起左腳,雙腳併攏架空,重複多次。

  

運動腰腹肌肉的瑜珈動作

從事弓式瑜伽動作時,民眾應盡可能讓自身的腹部離地

 

動作三/弓式瑜伽

step1俯臥,腹部著地,雙腳分開與臀部同寬,雙臂撐直,雙手握住腳面,抬起肩膀離地。

step2繼續分開雙腳比臀部寬,繼續抬高大腿面離地,胸部也抬高離地。

step3 併攏雙腳,微微放低大腿,同時抬起腹部離地。

資料來源:39健康網www.39.net

網站-http://www.buy-bh.com.tw/

arrow
arrow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