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新浪網,2014-8-01

壞消息:  平均每人一年胖0.5-1公斤

好消息: 每天只要減少100大卡就能反轉上述的壞消息

如果你現在才知道這件事而且真的想減重,那麼你每天得減500大卡。但你不需要從盤子裡的食物下手! 你可以少吃250大卡然後走30-45分鐘的路來燃燒250大卡。一星期過後就會掉個0.5公斤,你不會看到很戲劇化的體重改變,但效果會隨著時間慢慢呈現的。

 

慢慢減慢慢瘦,是最健康也最緊實,看起來氣色更美的最好減肥方法,現在就來告訴你!

從沙拉開始....

在正餐之間吃少一點,一份賓州州立大學學研究指出。 當沙拉搭配一些低脂的義大利白乾酪(mozzarella)或其他低卡義大利調料而非高脂的沙拉醬時,女生們一整天能減少攝取10%的熱量。

用叉子

如果你比較喜歡用沾醬的方式,那就先用叉子沾沙拉醬再叉沙拉。這個小動作能減少攝取幾百卡熱量。

點兩份開胃菜

根據一份北卡羅萊納大學的研究指出,現在的漢堡份量比1977年的漢堡大了23%。換選擇義大利麵搭配沙拉或湯比較好。

小份量

現在許多餅乾都有出小包裝,如果真的忍不住那就買那種來解饞這樣總好過你一個人嗑光一大包家庭式大小的洋芋片。

邊說邊動

接起手機時順便穿上鞋到四處走一走。如果你一到五都以每秒約1.3公尺的速度走10分鐘,一個月會燃燒約1000卡路里,一年會掉約1.3公斤。


轉載:http://goo.gl/RdsqiJ

arrow
arrow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