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自成報網,2014-10-07

最佳瘦身時間表

近日,美國「羅代爾生活網」列出「最佳瘦身時刻表」,教你如何高效瘦身。

6至8點:散步。起床後半小時內應該積極活動身體。晨練可幫助身體更有效地燃燒脂肪,室外運動效果更好。

7至9點:喝2杯水。起床後喝至少2杯水(每杯約227毫升)。研究表明,與起床後不喝水的人相比,喝水者可多減重5磅。

10至11點:喝杯熱茶。這個時段喝杯熱茶或咖啡,既解渴,又能保持更長時間的飽腹感。

14點:睡午覺。午睡15至20分鐘,既能讓身體快速充電,又不會影響夜間睡眠。

16至20點:做點有氧運動。這個時段身體機能最佳,有益增強肌肉,是力量訓練及有氧運動的理想時間。研究發現,此時健身比在更早時間健身效果好,肌肉可多增加22%。

20至21點:喝杯酸奶。睡前可以吃些低脂酸奶,不僅可以為接下來的禁食做好準備,還有助於大腦分泌褪黑激素,改善睡眠質量。

21點半至23點:準備睡覺。每天定時睡覺和起床,有助於保持更高的睡眠質量,瘦身也會更成功。

 

轉載:http://goo.gl/ixp3rW

arrow
arrow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