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自華人健康網,2014-10-17

想擁有凹凸有致的性感身材?以下介紹的幾個打造易瘦體質的減肥秘方,大家只需每天堅持8分鐘就能輕鬆甩掉體重,恢復苗條身材。

想要成功減重瘦身,又沒時間運動,不妨試試看8分鐘減肥秘法。
想要成功減重瘦身,又沒時間運動,不妨試試看8分鐘減肥秘法。

 

1.按摩肚臍一分鐘

用掌心按摩肚臍,對肚臍的丹田,關元,氣海等都有很重要的推進效果。對提神補氣的效果也是很明顯的。

2.伸曲四肢一分鐘

伸曲運動能夠協助血液敏捷的回流到全身,把更多的氧和血供應給心和腦,並且久而久之,能夠避免心腦血管疾病,還能夠避免中風。

3.用手指梳頭一分鐘

用手指順次整理前額到後腦勺,這對增強頭部的腦血液循環很有協助,並且還能夠讓你的頭髮愈加光澤,漆黑。

仰臥在床上,雙足根替換,漸漸的蹬腳心,能夠促進血液循環,起到活動經絡,健脾胃,安神等成效。
仰臥在床上,雙足根替換,漸漸的蹬腳心,能夠促進血液循環,起到活動經絡,健脾胃,安神等成效。

 

4.蹬磨腳心一分鐘

仰臥在床上,雙足根替換,漸漸的蹬腳心,舉措要恰當的輕一點。然後能夠重複做幾回。這一招能夠協助身體的血液循環,起到活動經絡,健脾胃,安神等成效。這個舉措在晚上做能夠協助推進睡覺。

5.提肛收腹運動一分鐘

重複的縮短,用力把肛門往上提。這一招能夠協助縮短肛門,還能夠推進人體的血液循環。關於避免痔瘡的發作也很有效果。

6.輕揉耳輪一分鐘

用手指在耳輪的左右輪番的輕揉直到發熱舒暢停止。這一辦法能夠協助使經絡疏通。並且關於那些有耳鳴,健忘,目眩的人,也會起到傑出的防治的效果。

7.左右翻身一分鐘

在床上左右悄悄的翻身,這對活動脊柱,大關節和腰部肌肉的效果很明顯。

足三里穴穴位於膝蓋外側下方一橫指處,按摩足三里穴,可以防治多種疾病,起到調節機體免疫力。
足三里穴穴位於膝蓋外側下方一橫指處,按摩足三里穴,可以防治多種疾病,起到調節機體免疫力。

 

8.按足三里穴一分鐘

足三里穴穴位於膝蓋外側下方一橫指處,按摩足三里穴,可以防治多種疾病,起到調節機體免疫力、增強抗病能力、調理脾胃、補中益氣、疏風化濕、通經活絡等作用。用指腹反復按揉此穴100次。

減肥注意事項:

1.一定要吃早餐:而且要選擇有營養的早餐,不能敷衍了事,最好養成前一天晚上準備好或想好第二天的早餐計畫。

2.多吃水果:但是不要吃太多香蕉和芒果,這兩種水果熱量很高。香蕉還有潤腸的作用,但是芒果就完全對減肥有害無利,芒果的熱量相當於肉,吃多大的芒果就等於吃了相等大小的肉。

3.飲食忌口:少喝帶氣飲品和少嚼口香糖、喝氣泡飲料,會吞食很多空氣,特別是口香糖中含有的多元醇,不會被小腸消化。

4.控制呼吸:正確呼吸能幫助消除體內的毒素與緊張情緒,使人感覺良好,保持優美的體態姿勢。

5.睡前不進食:運動後不要吃太多,睡前3小時絕對不能吃東西。喜歡吃的但是容易長胖的東西儘量放在中午以前吃。改善晚餐,提早一點吃,不要睡得太早,不要吃了就睡,但是也不要不吃晚飯!吃了東西以後半個小時不要坐著,要走動走動。

純分享,如對文章有興趣請連結:

arrow
arrow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