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自番新聞,2014-11-11

沒有貝克漢帥氣臉龐沒關係,只要能練出貝克漢的圓潤翹臀,那才是一種真本事!根據美國《首富》網站(TheRichest)調查,女生最愛的男性特徵中,第一名的不是放電的雙眼或腹部六塊肌,竟然是結實性感的翹臀!

 男人臉帥不夠看 5招打造性感翹臀

 

根據美國《首富》網站(TheRichest)調查,女生最愛的男性特徵中,第一名的不是放電的雙眼或腹部六塊肌,竟然是結實性感的翹臀! 

南非《24健康》網站(Health 24)提醒男性,結實的臀部,能喚醒女性潛意識擇偶的性致,但若是男人有一個鬆垮扁平的大屁股,要女生對他產生興趣都很難。

所以,男性健身時千萬不要輕忽了臀部的訓練。想要翹臀並不難,只要5個簡單的動作,就能訓練臀部肌肉,讓男性成為「電動馬達」。

第1招/深蹲

深蹲是需要用到全身肌肉群的動作,除了雕塑臀部特別有效之外,也能訓練到背部及核心肌群的力量。

做法:雙腳與肩同寬,腳尖向前站穩,背打直,將手臂向前平舉。接著假裝後方有把椅子,膝蓋彎曲,屁股往後坐上去。再慢慢運用臀部和大腿的肌肉將自己拉起站直,注意小腿不需太用力。

男性健身時千萬不要輕忽了臀部的訓練。想要翹臀並不難,只要5個簡單的動作,就能訓練臀部肌肉,讓男性成為「背影殺手」。

若是核心肌群較無力量,雙手可以扶著牆壁或椅子穩定,但注意手臂不需要太用力,應靠身體中段的力量,將自己穩定,才能達到最佳訓練效果。

 

第2招/跪式後踢

跪式後踢訓練能緊實臀大肌,並增強大腿肌肉的力量,進而修飾臀部的線條。

做法:雙腳屈膝90度成跪姿,雙手置於肩下,撐起上半身,背部保持平坦。慢慢地,將一腳抬高打直,與地板平行,並與背部成平坦一直線,另一腳保持90度跪姿,停留數秒後換腳。

  

第3招/爬樓梯

往上爬樓梯的動作能夠將臀部向上推,達到提臀作用。平時若以爬樓梯代替坐電梯的方式,也是可以達到提臀效果,或是將跑步機的坡度向上調10至15°,邊做有氧也可邊提臀。

做法:找一個台階,雙腳交替如爬樓梯。注意使力的位置是大腿和臀部,不是小腿。雙手也可握持啞鈴,順便一起上舉放下,同時鍛鍊手臂線條。

將跑步機的坡度向上調10至15°,邊做有氧也可邊提臀。

 

第4招/屁股夾緊

做法:屁股夾緊再放鬆,是隨時隨地不需要任何道具,就可以做到的緊實動作,不過要注意,不要持續太久,以免抽筋。

 

第5招/骨盆上舉 

做法:躺平於地板上,右腳平放,左腳彎曲跨過右腳,讓右膝位於左膝上方。雙臂平放在身體兩側,掌面朝下。慢慢將骨盆往天花板方向上舉,直到背部能成平坦狀,而不是向上拱起。保持拱起姿勢幾秒鐘,再慢慢放下你的身體回到地面,交換腿重複做。

轉載:http://goo.gl/IWuTPM

arrow
arrow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