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自蘋果日報 建立時間 2016/04/18

1460720743_fde3.jpg

有哪個女人不想不用節食又能輕鬆瘦下來,以為這是夢?英國伯明翰大學在2015年做的一項實驗就發現,原來只要堅持每天在飯前半小時飲一杯500毫升的水,體重在三個月後便會下降5-9磅。


 

實驗證明: 把握餐前半小時喝水 就能瘦!

實驗邀請了84位超重的成人,為他們提供體重諮詢,並建議他們應如何改善生活和飲食習慣,並再將他們隨機分成兩組。其中41位被要求在餐前半小時飲一杯500毫升的水,其餘43位就不用飲水,但要在吃飯前幻想自己很飽。觀察三個月後,發現三餐前都有飲水的人,體重平均下降了9.48磅,相反,每天只有一餐之前有飲水,或者完全沒有在餐前飲水的人,體重平均只是下降了1.78磅,而沒有飲水那組人的平均運動量其實比餐前飲水的那組多。研究人員解釋,水可增加飽肚感,而人在缺水時,也會覺得特別肚餓,所以在餐前飲水能令你每餐食少啲。

記者:陳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