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tube.com/watch?v=o8vMJy5zwg4

 

太胖的人會想減肥,太胖的狗當然也要減肥,高雄有獸醫院設了一個狗狗健身房,有狗狗專用游泳池,還有跑步機,有些主人平常沒時間帶狗狗去散步,就會帶著狗狗來這裡鍛鍊一下,還有人把家裡3隻大胖狗一起帶去游泳、要健康甩肉。

這3隻狗都是陳媽媽的寶貝,這隻叫小比,大大的肚子、跑幾步路就很喘,這隻拉拉坐著時肚子都垂到地上,已經胖到40公斤了,還有這隻像極了小肉球的吉娃娃,3隻狗都被診斷太胖了得減肥,來到狗狗專屬的健身房,試試狗狗專用跑步機,拉拉怕到腿軟竟然用滾的滾下跑步機,看看別的狗狗,人家站上跑步機越跑越快好穩。

不會跑步沒關係,換小比來試試,站在泳池邊小比的表情好害怕,似乎在說我不要我不要,但訓練師在後面推小比下水,一開始不斷掙扎,但3分鐘後牠露出享受的眼神、安穩游動,旁邊的主人好開心,接下來輪到拉拉,但牠好怕,就這樣掙扎整整潑水潑了十分鐘,整缸水都快被牠潑光了。

竟然會怕到嘴巴在發抖,幸好沒多久拉拉終於放鬆,四肢在水裡慢慢擺動,因為有狗狗在這裡游泳2個月就成功甩肉5公斤,陳媽媽再也不溺愛,決定讓狗兒子進行魔鬼瘦身計畫,雖然一開始手忙腳亂,不過看看後來適應情況的拉拉,超享受的表情似乎正在想像,自己就要瘦下來變成狗狗界的阮經天。

 

 

節錄自華視新聞,2010/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