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了沒」美少女寶咖咖,親自示範幾個融合太極和瑜珈舞蹈的動作。

 yoga1.jpg
 

從長壽節目《我猜》出身的舞蹈美女寶咖咖,長相清秀、氣質清新,在一群奶妹中殺出重圍,成為BBS網站上熱門討論對象。畢業於台北藝術大學舞蹈系的寶咖咖從小學一年級開始學舞,在大學時期兼職當舞蹈老師,前(25日)親自指導文化大學「親善大使」候選人利用瑜珈、太極,維持完美體態。

學舞將近20年的寶咖咖前天一連教了5個瑜珈、太極動作,不過同學們平常似乎缺乏運動,才學第一個伸展動作時,就氣喘吁吁,寶咖咖細心地指導著男同學時,摸到肚子時男同學更因為害羞笑場

24歲的寶咖咖從《我猜》發跡,成為《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去年在節目畢業後,讓許多粉絲大呼可惜,直說:「咖咖是我看節目的動力,真的很久沒有這種清新正妹了!」更有人感嘆地說:「寶咖咖,你不要走、你不要走!」

 

第一招:橫躺路邊 筋骨軟Q

yoga2.jpg  

 

第二招:玉手摸肚 小鹿亂撞

yoga3.jpg 

 

第三招:雙手合十 一柱衝天 

yoga4.jpg  

 

第四招:挺胸縮腹 仰天長笑 

yoga5.jpg 

 

第五招:側躺路邊 折手骨   

yoga6.jpg  

    

節錄自NowNews,作者張瀞勻,2010/5/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