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上健身房運動的民眾要注意了!消基會接到一位劉小姐的投訴,她繳了將近7萬元的費用,成為健身房的終生會員,但就因為忘記繳交一年88塊的年費,竟然就在沒有被告知的情況之下,喪失會員資格,消費者氣得向消基會投訴,要討回公道!

拼命的在健身房裡踩腳踏車,就希望自己的健康和體態能夠更好,台北市有一位劉小姐就是這麼想,民國94年花了將近7萬塊,成為終生會員,但是只因為她忘了繳88元的年費,竟然喪失會員資格劉小姐在意的是,健身中心沒有主動告知,直到隔年去運動的時候,才發現被取消了會員資格。

像劉小姐的例子,其他健身中心的消費者,也覺得很誇張,這家健身中心常常被投訴,光是在消基會就有22件前例,但是對於消費糾紛一貫的態度就是不回應櫃檯小姐先擋駕,打到總公司也拒絕接受採訪,健身中心的強勢態度,消費者只能自求多福。

 

節錄自民視新聞網,2010/5/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