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血管疾病是頭號殺手多年。今天取代了癌症,但仍然是一個普遍的問題。動脈粥樣硬化(動脈粥樣硬化/動脈硬化)是主要的原因為心血管疾病的發展,如心肌梗死。動脈粥樣硬化導致狹窄和硬化的動脈。因此,一個有效運作的循環系統,並大大減少患心髒病的機會遠。

 

風險因素

心髒病的危險因素是吸煙,肥胖,高血壓,高膽固醇,糖尿病或糖尿病。除了遺傳因素起到了重要作用。心血管疾病的風險減少了一個健康的生活方式。如果兩個或更多的風險因素上面,一個健康的生活方式是更為重要。

 

心血管疾病症狀

一個典型的壓迫,壓迫胸骨後疼痛,可以上訴心髒病。噁心和出汗也是可能的跡象。婦女可以,但這些信號,其他不尋常的症狀,如疲勞,失眠,呼吸急促。一個普遍的抱怨與心髒病是抽筋而走在某一個位置的腿部。它傷害的地方,通常表示的地方縮小的。

 

預防心血管疾病

一個健康的生活方式是非常重要的預防心髒病。一個健康的生活方式的特點是不吸煙,健康的體重,至少每天鍛煉半小時。健康的飲食也很重要。在飲食重要的是,飽和脂肪的數量盡可能。高飽和脂肪飲食中膽固醇的增加造成,這是一個危險因素心血管疾病的發展。飲食應該是經常使用全脂牛奶,肥肉,蛋糕,糕點和小吃,以避免的。阿大量的植物產品,如水果,蔬菜和麵包建議。心髒病的預防是重要的,每週至少兩次吃肥魚。在油性魚是必不可少的脂肪酸,是不是身體本身可以創造和你應該通過你的飲食。這 visvetzuren,也稱為歐米茄 3脂肪酸,有利於包括心臟和血管。

 

提示,以預防心血管疾病:

1。限制你攝入的飽和脂肪和反式脂肪酸

2。減少使用高脂肪的動物產品,它的位置,你可以使用2次,每週的魚類,包括1肥魚

三月。食品準備與油或液體人造黃油代替黃油或人造黃油硬

4。避免經常使用的糕點,蛋糕,布丁,油炸小吃和現成的飯菜和醬料

5。限制使用含高膽固醇的食物,如蛋黃,肝,貝類

6。限制你攝入的糖,糖果和軟飲料

7。使用複雜碳水化合物的食物和高纖維,如麵包,大米,其它穀物,土豆,豆類

8。大力使用水果和蔬菜

9。減少鹽的使用

10。利用高達 1至2天含酒精飲料

11。不要吸煙

12。提供足夠的運動,在每天至少30分鐘

13。避免超重或照顧減肥肥胖

14。使用歐米加 3魚油膠囊 Fitform

 

歐米加3魚油膠囊

本補充含有EPA和DHA,兩種不同類型的脂肪酸。這兩種脂肪酸是重要的預防心髒病。環保局幫助主要是防止發炎。它具有稀釋血液和血管放鬆的效果,具有積極的作用對心血管系統。 DHA的作用具有重要的調節代謝的影響。

 

節錄自InjuryFree網站,2010/5/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