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sure.JPG 

運動休閒展即將開幕,主辦單位今年特別推出單車美女票選。

外貿協會提供7月16日至19日將在台北世貿一館舉行的2010運動休閒產業展,不僅有各種最新的器材,還有專業達人與選手現場傳授各種休閒運動技巧。

而每天都有排隊好禮,不用花錢就能拿到休閒用品,更有機會以一元,購得最酷的新款自行車。

外貿協會展覽業務副處長洪銘欽表示,台灣是全球最重要的休閒及運動用品供應國,今年多達560個攤位的運動休閒展,不只展出各廠家最新休閒用品和運動品材,體委會也找來許多達人和專業選手,舉辦40場的講座和免費教學。

此次展覽,自行車廠商如美利達、KHS和富士單車等,都有最新車款發表,另有各種戶外休閒運動廠商,發表近千件最新休閒品材和服飾、配件等。

一些軟體服務廠商也有讓人耳目一新的新品,像是國光客運將推出20人可成行的自行車之旅,提供改裝過的國光客運,載車隊一起出遊,車內有可直接擺放的自行車架。

此次展覽好康也特別多,十多家廠商每天提供觀展民眾的排隊禮,像是自行車配件、潛水鏡、計步器等。大會也辦單車美女票選,人人可投票,有機會得到各款自行車。

此外,大會還鼓勵親子同行,12歲以下、身高130公分以內的兒童免費入場。另有4個主題日「親子免費同遊密碼」,提供親子同行免費入場機會。職棒迷持中華職棒下半球季及明星賽的門票,也可免費入場。

運動休閒產業展門票100元,美利達自行車也將在18日舉辨美利達單車日,邀車友一起由北市府出發。活動詳情可上官網查詢,網址:http://www.leisuretaiwan.com.tw/zh_TW/index.html。

 

節錄自聯合報,作者趙惠群,2010/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