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Microsoft)Xbox 360遊戲機控制系統「Kinect(原名為Project Natal)」引起廣泛討論,但科技研調機構DFC Intelligence認為它僅能吸引類似任天堂「Wii Fit」的健身遊戲熱愛者,並無法改變當前遊戲機市場的版圖。

DFC表示Xbox 360僅剩幾年的好光景,Kinect對遊戲機市場市佔變化影響相當有限。DFC直言Kinect在實際應用上有許多限制,包括無法偵測非橫向動作以及缺乏細膩的控制選項。

至於在3D遊戲部分,DFC指出除了任天堂3DS掌上型遊樂器以外其他產品都需要搭配眼鏡來執行。DFC認為除了3DS具備真正的賣點外,其他3D遊戲產品都僅是噱頭,因為玩家對「戴眼鏡玩3D遊戲」的接受度可能還不高。

 

節錄自精實新聞,作者賴宏昌,2010/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