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donna.jpg 

最近著名的好萊塢女星麥當娜日前為某塑身網站公開了自己的瘦身方法,她告訴我們:“普拉提是非常有效的減肥方法,瞬間可以讓你的腹部、臀部、大腿的贅肉消失不見。

 

麥當娜為D&G拍攝的最新大片仍然那么性感誘人,絲毫看不出已經年過50,最女人就要如此

可惜麥姐並沒有公開自己普拉提的練習方式,不過我們可以向專業的普拉提教練學習。下面大家就來一起學吧!

ball1.jpg  

1. 按壓骨盆

趴在球上,並且骨盆置於球上,頭放在手臂上,膝蓋彎曲90度,小腿向上伸直,當你抬腳的時候擠壓皮球3次,當你雙腳放下的時候也同樣擠壓3次,上下為一次,每天做12次。

ball2.jpg  

2. 擠壓小腿

坐在地上,膝蓋彎曲,小腿把球夾住,雙手把腳踝抱住,讓你的身體保持平衡,然後以小腿的力量擠壓球,同時肩關節慢慢靠向地面,然後再慢慢起來,做5次蜷縮練習。

 

ball3.jpg 

3. 腳尖抱球

坐在地上,膝蓋彎曲,把球置於兩腳指尖,雙腿抬高45度角,同時後背也與地面呈45度角,收腹,然後雙腳呈順時針方向做圓圈練習,做5次,然後再逆時針做5次。

 

ball4.jpg 

4. 側式擠壓

右側臥,球放於腰下。右膝蓋彎曲,左腿懸空伸直,雙手抱頭,然後把左腿慢慢抬高,盡量朝向天花板,做10次抬腿練習,然後換腿重復。

 

ball5.jpg 

5. 背部擠壓

平躺於地面,把球放在後背下,雙臂放於兩側,膝蓋彎曲,把腿蜷縮於胸前,腳尖朝上,收腹,然後慢慢讓雙腿伸直成90度,然後再回到原位,每天做10次。

 

ball6.jpg 

6. 向上舉球

平躺於地面,雙腿並攏伸直,手臂往後伸直平放與地面,雙手抱球,收腹,然後慢慢將球舉高,一直到手臂和地面保持45度角,同時雙腿也向上平行於雙臂,然後慢慢回到原點,重復做5次。

 

節錄自網易,2010/7/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