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單車已經成為最夯的全民運動,而且美女騎起車來,甚至比男生還要熱衷,在18日下午,就有一場單車美型女的比賽,大家比的不只外型,而是在現場來一段飛輪競快,看看誰的耐力好。

2010年台灣運動暨休閒產業展,舉辦單車美女寶座競賽?這不只要比臉蛋漂亮或是三圍,而要看誰的腳力好--五位參加美女都卯起勁來,衝!衝!衝!要看2分鐘之內,誰騎得最快。

包括前主播魏華萱、金融界的OL廖珮妤,以及年輕大學生,統統「捺落去」,但別以為這樣就可以過關了,因為想拿冠軍,還得練會1分鐘換輪胎術。

這可是高難度,除了拆裝內胎,還要火速打氣,不過,這個部份可以找助手來幫忙,但廖珮妤的男性助手可是拼過頭,竟然讓輪胎因為氣打得太多,造成爆胎了!

還好這只是個小插曲,最後冠軍和10萬元的單車獎品,還是被爆胎的廖珮妤拿走了。她也現身說法,指多運動、曬太陽,可以讓身體更健康,而且一樣可以保有漂亮喲!她說,「雖然騎車可能會變壯,有些女生可能不喜歡,但是其實小腿的問題,拉筋就可以了,做好防曬、不要曬傷,其實騎車讓你得到的更多。」

另一位單車車友吳先生指出,現在越來越多漂亮的女生加入單車行列,他之所以喜歡這樣的女生,是因為她們充滿自信。(新聞來源:年代新聞)

 

節錄自NOWnews,2010/7/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