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g.jpg 鄭欣宜簽約記者會上穿婚紗展露瘦身有成的好身材。圖╱擷自鄭欣宜的微博

鄭少秋與沈殿霞之女鄭欣宜進軍歌壇當歌手,日前簽約唱片公司,活動上穿著婚紗亮相,足見瘦身有成,先前拍完電視劇的她成功從68公斤瘦身至54公斤,更以26吋腰、34C美胸的曼妙身材拍攝系列泳裝照,表現落落大方,讓人驚艷,老爸鄭少秋更是直讚:正!

遺傳自媽媽易胖體質的鄭欣宜2004年時(17歲)體重曾重達104公斤,之後為進軍演藝圈努力瘦身,已減至68公斤,不過鄭鄭欣宜十分想一圓穿三點式泳裝的心願,拍完電視劇後靠著節食與運動,四個月的時間成功瘦至54公斤,更接拍泳裝廣告。不過首次的泳裝處女秀還算保守,鄭欣宜期望不久後能再挑戰高難度的三點式比基尼泳裝照,展現更婀娜多姿的身材。

 

節錄自聯合追星網,2010/7/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