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sis.jpg 

台北君悅大飯店即將於2010年9月28日全新開幕的綠洲健身中心,座落於飯店五樓,是一處藏身台北繁華信義都會區的綺麗綠洲,在這裡,會員與住客均可暫時忘卻塵囂,享受這專為舒緩身心、恢復活力所打造的健身休閒空間。

台北君悅大飯店總經理裴岱偉 (David Pacey) 表示:『全新推出的綠洲健身中心是台北君悅近期的改裝計畫之一,這亦是飯店一直以來為賓客持續提供嶄新設施與服務的承諾。綠洲健身中心提供各式最新穎的運動健身器材以及雅致的全方位休憩環境,包括戶外游泳池、三溫暖、蒸氣室及按摩池等,絕對能滿足台北都會生活中各項休閒健身的需求。正值台北君悅歡慶二十週年之際,我們很榮幸地能夠邀請到台灣希望─世界高爾夫球女將曾雅妮小姐成為綠洲健身中心全新開幕首位會員。』裴總經理岱偉進一步表示:『台北君悅更感到榮幸的是能邀請曾雅妮小姐於9月16日親自蒞臨綠洲健身中心參加記者會剪綵開幕儀式,並為大家推薦這個獨具風格品味的多功能健身休閒中心。』

 

設計理念

由國際知名的日本空間設計公司--SuperPotato演繹設計,這個台北唯一專為頂級客源層極致規劃的會員健身中心,是現代都會品味人士的忙碌生活裡,保持身心靈平衡自在與活力康健的養生謐境。設計師巧妙運用大自然元素,尤其以水為設計靈感主軸,並細膩搭配各式藝術作品,精心營造出超然脫俗、獨具自然品味的空間與寧靜舒適的休憩氛圍。

閑步踏入健身中心入口處,迎面感受到的是整個牆面與落地光影水幕,潺潺瀉落的清新水影,營造出一股自然舒適的寧靜感。結合現代光影科技,鏡面反映及投影交疊影像巧妙地讓賓客自踏進綠洲健身中 心的那一刻起,身心獲得全然舒緩放鬆,彷彿踩踏在水面上的每個步伐,也覺頓時輕盈起來。而自然與水元素的優雅融合持續延展至其他休閒場域的長廊空間,輕輕漾出一脈令人陶然的靜謐氣息。

健身中心裡收藏的工藝臻品,展現出的美感品味教人不禁駐足流連品賞,而最令人激賞的莫過於通往三溫暖區與游泳池區,以特殊鋁製材質構成,長達12公尺、高約2.3公尺的巨幅現代畫作。不論是用樸質原木或玻璃手作藝術作品,靈活靈現呼應水元素的多元形體和意境,每件作品既獨特卻又相互輝映,創造出如水般的澄澈沁涼、柔美諧和與沉穩內斂的空間氛圍。

此外,特別禮聘的專業燈光團隊,更是善用光線的濃度變化表現出整體空間的靈魂律動。 以當代雋永美學體現身心靈健康療癒概念的綠洲健身中心,為台北都會獨一無二的私人運動養生會所。佔地 3,630 平方公尺,綠洲健身中心涵蓋多項室內和室外設施包括:

 

男士三溫暖區

寬敞的男士三溫暖區擁有多項設施,包括:桑拿、蒸氣室、兩座按摩水療池、冥想室與兩處休憩空間。選用最天然質感的色調與素材打造的空間,讓身體與感官得以在此獲得釋放、重拾能量。

提供先進超音波微氣泡浴及穴道按摩浴的按摩水療池,是此區最具特色的設計之一。超高含氧的微細氣泡,透過皮膚的毛細孔迅速補充身體含氧量,而以超音波高速震動出如牛奶般柔細綿滑的微小氣泡,不僅能夠滋養與按摩皮膚及深層肌肉,還可紓解壓力、消除疲勞、促進新陳代謝,進而增強免疫力並改善慢性疾病;漩渦震動能提升肌膚的含氧並啟動身體代謝系統,讓活化的肌膚重現細緻光采。另一個水療池則提供背部、腿部、腳底等穴道按摩浴,是奔忙一整天後放鬆疲憊身心的絕佳享受。

此外,特別規劃的冥想室,其中以備長炭堆砌的牆面,利用木炭本身具有過濾雜質、除濕與清淨空氣的特色,沐浴在清新空氣中、靠躺在瑞士進口手工躺椅上,是一處能讓心靈沉浸在片刻祥和平靜的禪意空間。洋溢著舒適居家氛圍的兩處休憩空間,亦提供賓客放鬆休息的寧靜角落。

 

女士三溫暖區

獨特的設計空間包括:桑拿、蒸氣室、按摩水療池、冥想室與休憩空間。按摩水療池亦提供獨特先進的超音波微氣泡浴及穴道按摩浴,是注重健康窈窕的女性賓客保持體態纖美、活膚抗老的美麗祕境。

在此區的冥想室裡,設計師特別挑選了天然的鹽岩作為壁面裝飾,表面多孔的鹽岩,是由淡米色透著晶亮光彩的萊姆石歷經純淨泉水長期沖刷沉積而形成,沉穩色調付予空間自然協調的大地氣息,而鹽岩產生的負離子更能淨化空氣,不論是靜坐、冥想或是休憩,皆是絕佳的休憩場所。

 

健身房

兩間健身房皆備有完善先進的多種體適能訓練健身設施,採擷自然光源,寬闊落地窗前綠意盎然的庭園造景,讓在室內運動猶有置身戶外的舒暢感受。超過40部知名國際品牌 LifeFitness的各式新穎心肺運動與重量訓練器材,包含全功能電腦訓練腳踏車、交叉訓練機和跑步機等。每部心肺運動器材皆有內建觸控式液晶面板,可顯示健身記錄分析圖並設定多達36種不同激勵運動課程,以及連接電視頻道觀賞功能,亦可連接iPOD,收聽音樂並欣賞影片。

另一間重量訓練室則提供多功能重量訓練機、全套舉重器組以及肢體伸展器材,滿足各種不同的健身需求。健身中心亦有經驗豐富的專任健身教練群從旁協助,隨時提供賓客最專業適切的健身指導與諮詢服務,以達成個人運動塑身的目標。

 

有氧舞蹈室

為不同運動習慣與需求量身設計多樣精采課程,例如瑜珈及各式有氧舞蹈課程等。

 

庭園式戶外溫水游泳池與池畔小築

台北唯一備有水底身歷聲立體音響的戶外溫控游泳池,猶如喧囂城市中的一處綠洲。慵懶的坐臥在舒適躺椅或是長沙發休憩區,品嚐池畔小築提供的各式美味餐點與飲品,在草木扶疏、綠意盎然的庭園裡,賓客彷彿來到美麗的熱帶度假島嶼,恣意享受輕鬆悠閒的時光。

不論是自在悠游、還是盡情徜徉在暖陽晴空或旑旎月夜下,都是人生中最惬意的享受。戶外泳池並設有孩童池,適合全家享樂同遊。池畔小築供應多款輕食與沁涼飲品,精選佳餚包含炭烤美食、新鮮沙拉、三明治與精緻甜點冰品等。

 

美髮護膚沙龍

提供造型美髮、美甲以及各式美體護膚療程服務。

尊榮會員限額招募中。有關入會詳情,請洽綠洲健身中心經理楊鳳翔,電話: 02 2720 1234 分機3572 或 e-mail: katie.yang@hyatt.com。

 

節錄自逍遙文化之樂逍遙部落格,2010/9/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