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i1.jpg wii2.jpg

 

wii3.jpg wii4.jpg

曾以自創的瘦身方法在韓國聲名大噪,有健身女王之稱的辣媽鄭多燕(チョン・ダヨン),將現身Wii平臺,推出《健身女王鄭多燕的Wii緊實塑身運動》(モムチャンダイエットWii フィギュアロビクス by チョン・ダヨン),預定於2010年12月上市,售價3990日幣。

本作包括配合音樂節奏,循序完成各種運動的「完整模式」(フルモード)以及每個動作都可經過確認的「選擇模式」(セレクトモード)兩種,收錄了30種以上豐富的運動種類,對著登場角色方向轉動時,鏡頭也會跟著移動確認動作,有如真實的教練從旁進行指導,非常具有臨場感。遊戲不但可以記錄曾做過的運動,還可針對當時的體重及BMI等個人資料進行管理,一邊確認運動的效果,一邊激勵玩家朝著瘦身目標前進。

 

節錄自遊戲基地,作者P姐小珍珠,2010/9/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