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ke01.jpg

 

bike02.jpg

 

bike03.jpg  

 

bike04.jpg  

鑒於目前市場上的單車雜誌多以滿足車商需求為導向,鐵馬拜客是以消費者為出發點,報導內容明確指引商品的優劣,以及值得(或不值得)購買該商品的理由,呼應本刊「拜客」的刊號。此外,內容收錄的單元強調高質感、有品味的單車與相關用品,讓讀者深刻感受體驗單車是件相當時尚的活動。

鐵馬拜客對BH的飛輪車做以下報導,並邀請現任於文山運動中心 Spinnung二星教練Ben親身體驗BH飛輪車,全收錄於25期鐵馬拜客雜誌內~

 

節錄自BH必艾奇官方部落格,2010/9/29

 





您還可以參考以下本站的飛輪車開箱報告:


BH Fitness H915 SB1 飛輪健身車開箱報告
BH Fitness G5二代 (HA900F) 飛輪健身車開箱報告
DK Fitness Spinfit99 「磁控」飛輪健身車開箱報告
BH Fitness H916 飛輪健身車開箱報告
BH Fitness H919 SB3磁控飛輪健身車開箱與試用報告!
如何挑選適合您的飛輪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