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推廣有氧舞蹈活動,以及擴大新竹地區運動人口,而舉辦的「全民瘋有氧Party暨創意舞蹈大賽」活動,19日上午在大遠百廣場前舉辦記者會。由教育處長蔣偉民代表市長許明財致詞。並表示,要為市民打造一個健康城市,市府在推廣全民運動項目上不遺餘力,有氧舞蹈活動及創意舞蹈大賽,堪稱是今年最動感的運動活動,希望透過這個活動,讓更多的女性朋友踴躍參與。

將於1127日登場的全民瘋有氧Party暨創意舞蹈大賽,活動分為兩大主軸,第一是長達4個小時的有氧舞蹈活動,讓參與者跳個過癮。並推出拳擊有氧、綜合有氧及有氧派對等三種不同主題的課程,讓民眾一次就能夠體會多元的有氧舞蹈課程。活動當天在現場也帶來目前最流行RPM飛輪秀,一方面學習正確的單車踩踏技巧,另一方面達到減重及雕塑下半身曲線的最佳方法。

第二是年輕學生族群最夯的創意舞蹈大賽,為鼓勵年輕朋友踴躍參與,大遠百公司特別提供優勝隊伍20,000元的運動用品,只需500元報名費。參加本次比賽者皆可免費參加有氧舞蹈活動。

瘋有氧舞蹈活動報名,可以透過郵寄方式及到下列地點現場報名:活力健康運動會館、浪斯邦尼俱樂部、新竹教育大學體育學系。活動報名費用:個人報名350元、學生報名300元、團體報名每人250元。完成報名手續即贈送價值上千元的TOUCH AERO短袖運動服,本次有氧舞蹈活動及創意舞蹈比賽更多的訊息可至風城運動部落格搜尋。

 

節錄自大紀元,2010/1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