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桃園壢新醫院上班的蘇姓員工,經過運動和飲食控制,八星期時間將腰圍減了八吋,重拾以往的信心,醫院(林頌凱)醫師指出,這名員工在吃飯前會喝水,用來減少飲食的量和增加飽足感,同時每星期也會安排三天運動,如今瘦下來,連以往月經來時的不舒服感覺,也都有明顯改善。

減重最難減的部位是在腰部,桃園壢新醫院一名蘇姓員工參加醫院的瘦腰競賽活動,在醫師指導配合運動、飲食控制下,短短的八週時間,腰部一口氣減掉了八吋;醫院體重管理中心主任林頌凱表示,這名員工減重以後,除了感覺身體越來越健康,以往月經來時會有不舒服的感覺,現在也都明顯的改善。

至於飲食方面如何控制,林頌凱醫師指出,他們透過代餐和平日飲食的控制,另外,吃飯前會多喝水來減少飲食的量和增加飽足感,運動方面這名員工每星期騎三天自行車和利用跑步機來跑步。

林頌凱醫師指出,只要透過運動加上一些飲食控制,持之以恆,一定可以達到減重的效果。

節錄自中廣新聞李明朝,2010/10/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