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Ken與納豆這對兄弟檔這陣子尾牙狂接,活動不斷,一周至少四場以上,加上固定主持「大學生了沒」,兩人合體周收入逼近60萬元。阿Ken前陣子軋拍電影,南北奔波,整個人消瘦不少,連臉都變小很多。反觀納豆雖然也是同時軋拍電影,肚子卻越來越大,臉蛋也跟著變圓,納豆噘著嘴俏皮說:「這是我跟阿Ken保持平衡的方法ㄋㄟ,我們一個變胖一個變瘦,總體重長年來都不變啊,我也很辛苦耶!」

身材精實的阿Ken目前體重61.5公斤,納豆則暴肥到76.5公斤,兩人體重加總138公斤,納豆倒是很懂得自我解嘲:「人家身高183可以組183Club,我們體重138,也可以來個138Club!」本周主持化妝保養品集團的尾牙活動時,Ken豆特別穿上特製的服裝拍照,工作人員在旁調整納豆的姿勢,希望呈現時尚潮男的感覺,卻遭在一旁的工作人員冷冷的調侃說:「別太為難他了,這感覺似曾相識,好像是在拍時尚雜誌,但是怎麼你拍起來變成了『QQ』雜誌!」

 

節錄自世界新聞網,2011/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