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TVBS報道,台灣平均每4個小朋友,就有一個過重,春節又快到了,「總統」馬英九擔心民眾暴飲暴食影響健康,22日在新出爐的「治國周記」裡,和大家分享他多年的減重撇步,包含少吃油炸和細嚼慢嚥,維持好身材,還號召全台60萬人一起減重600噸,目標每人減重10公斤。

農曆新年快到了,馬英九擔心大家吃太多,身體不健康,一向非常愛運動,重視身材不走樣的他,在「總統府」官網最新一集「治國周記」,特別幫大家打一劑「減重預防針」。

馬英九說:「我本身在過去30年當中,有3次減重經驗這方面來講,可以算是有些經驗(減重達人),營養師跟我說要細嚼慢嚥,他甚至告訴我要咀嚼35下,你其實咬得很碎(消化很好),自然而然不會吃太多(拖延戰術)。」

 

節錄自香港文匯報,2011/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