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偶像團體「Energy」成員書偉近來轉戰戲劇圈,為了客台今上檔的新戲「雲頂天很藍」裡的裸露戲,他拉著坤達跑健身房,想一起變「威猛哥」。他們在健身房互推身體,常發出『嗯~~』的嘶吼聲,引起旁人側目,他不好意思說:「真的有點A啦。」

書偉以前在團體裡老被虧身材最爛,曾在專輯裡裸上身,卻被爸爸罵:「這種身材還敢露。」接拍「雲」劇前,他得知要露點,戲中更被扒到只剩內褲,去年就開始跑健身房,現在線條明顯,加上娃娃臉,被劇組笑稱「童顏巨乳」。戲中他飾演調查局幹員,戲一開始就跟李沛旭有打鬥戲,兩人講好來真的,書偉說:「拍的時候沒感覺,拍完才發現整身傷。」

Energy」人氣由紅翻黑,去年書偉年收入不到25萬,讓他入不敷出,現在簽入楊登魁旗下,連接三部戲,加上節目通告和商演,他說:「半年內收入已經快破百萬了,感覺運氣真的來了。」他透露先前事業低潮時,他大小廟都拜過,現在要快去還願。

 

節錄自聯合報2011/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