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若亞代言內衣邁入第2年,尺度解放,從包得密不透風的塑身衣,放膽一脫只穿內衣褲,大爆33C奶事業線搏進150萬元,儘管最近有女權團體批「事業線」是物化女性,她說:「在適當範圍內展現性感,是工作的一部分。」畢竟「顧飯碗」比較實際!

喬出波濤洶湧

32歲的林若亞出道以來,原本尺度較保守,就連代言內衣品牌,都只穿塑身內衣,全身一整套包到大腿肚,沒啥看頭。

今年她直接穿內衣褲性感登場,坦言33C上圍還不夠波濤洶湧,但經過代言塑身衣後,學會「喬」奶招數,罩杯當場加碼,穿性感內衣示人信心也大增。

報你知 譚詠麟金口 事業線暴紅

「事業線」原指掌相算命學上代表一個人事業運途的掌紋。但2009年由Angelababy起頭,掀起香港少女拍性感寫真熱潮,憑「露奶」力壓眾明星。

後來先有香港DJ用「事業線」暗諷嫩模擠奶,20102月譚詠麟在賀歲片《財神到》首映上,他巧妙用「事業線」揶揄嫩模露奶搏話題,此後廣泛被香港傳媒套用,近來也在台灣盛行。

 

節錄自蘋果日報2011/3/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