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購按摩器材送給母親,最好能夠先行體驗,瞭解功能與舒適度。

 

母親節即將來到,根據一項網路調查,高達7成網友發現自己的媽咪身體有痠痛的困擾。其中全身痠痛比例占64%、坐姿不良引起的肩膀痠痛約有17%,久站引起的腿部水腫約有10%。

Fashion Guide針對1264位25歲以上的女性網路調查發現,很多媽咪身兼職業婦女及母親的角色,就像阿信一般操勞,有超過8成受訪者認為紓緩壓力、放鬆身心的產品,最適合送給媽咪。

OSIM經理呂蕙伶表示,有近5成的網友渴望選擇具備真人手感的按摩椅給媽咪,2成會選擇結合熱敷和紓壓功能的頭頸部按摩器給媽咪;另外14%會選擇腿部按摩器。呂蕙伶指出,購買按摩器材,最好能夠先試用,體驗了再買,比較不會後悔。

 

節錄自中國時報,作者馮景青,2011-04-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