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ked gym.jpg  

西班牙巴斯克地區的一間健身房(Easy Gym)為了挽救經濟頹勢,特別推出一個要讓大家眼睛一亮的新活動:裸體健身,無論你是不是裸體主義者,都可以來這家健身房「解放」一下。

BBC於21日報導,這家健身房的老闆Merche Laseca坦承,他自己本身不是裸體主義者(nudist),不過他不介意裸體,而推出這個方案純粹是為了吸引客人。

老闆表示,在當地已有許多店家開始吹「裸體風」,舉凡游泳池、馬拉松等,皆成功以裸體活動打響名號。而在越來越少人光顧健身房的情況下,老闆靈機一動推出裸體健身的活動。

不過在推出活動前,老闆已針對成員做出民調,發現竟然有高達90%的人支持「裸體健身」,當地的裸體主義者也表示,「脫光光做運動比較自然,也比較舒服」。

老闆也表示,為了舒適以及防滑,他們還是有在健身器材上鋪上毛巾。不過別家健身房可就不是這樣想的,「我覺得這是世界上最沒衛生的事情」,「運動時衣服會吸收汗水,那沒衣服時呢?不是都跑到運動器材、地板,或是隔壁的人身上了嗎?」。

 

節錄自NowNews,作者鮑蓉蓉,2011-4-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