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屆萬人健行暨「臺中動起來‧減重作夥來」誓師大會今(9)日在大坑舉行,臺中市副市長蔡炳坤表示,希望透過此活動,讓民眾享受自然也愛護地球,更盼大家一起努力達成全市減重百噸的目標。

維他露基金會每年均以健行活動,鼓勵大家走出戶外、親近大自然。第36屆萬人健行活動,與臺中市政府衛生局所推動的「臺中動起來、減重作夥來」活動相互呼應,因此共同合作舉辦今年萬人健行活動,並大力宣導利用健行來健康減重,不僅大家走出健康,也讓健行更有不一樣的意義!

蔡副市長致詞時表示,這是建國一百年第一場萬人健行,也是在臺中升格直轄市後,原臺中縣市市民朋友的大會串,讓活動顯得格外有意義,希望透過此活動,讓民眾享受8公里路程的芬多精,一起愛護大自然,體驗愛護地球、做環保的意義。

他也說,「臺中動起來、減重作夥來」之精神,號召許多朋友參與,現場議員王嶽彬減重19公斤、議員曾朝榮也減重6公斤,他自己也減重2公斤了,要達到全市減重百噸的目標,每位朋友都有責任,盼讓中市減重、起飛動起來!

現場舉辦開走儀式,由舞臺上拋下兩個大龍球,上面寫著「減重100噸、享瘦臺中」標語,讓民眾藉由滾動一胖一瘦大龍球的動作,象徵減重計畫正式開始!現場大小朋友都戴上大會免費提供的紀念頭巾,一起大步向前走,迎著大坑步道欣賞沿途美景,輕鬆走著8公里的健行路線。

維他露基金會號召市民踴躍參加萬人健行活動,除鼓勵市民動起來走出健康外,大會還提供參加者維他露飲料、紀念頭巾、運動毛巾等,會場安排許多精彩表演,也有摸彩活動及闖關活動,衛生局更在現場安排免費癌症篩檢與健康減重比賽報名活動,吸引許多市民朋友一起響應。

 

節錄自NOWnews,作者李梅金,2011-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