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副部長拿督魏家祥說,該部各單位官員將在兩週後與衛生部官員開會,以全方位探討在學校實施每個學期的身高和體重轉換為體重指數(BMI)的措施。

身高體重指數(又稱身體質量指數,英文為Body Mass Index,簡稱BMI)是一個計算值,主要用於統計用途。

 

魏家祥對星洲日報說,教育部及衛生部也會深入探討學校食堂業者售賣食物的指南。

“衛生部此舉也是為了學生好,我們應尊重衛生部的建議,各方應先讓衛生部及教育部探討執行方案,再發表評論也不遲。”

詢及教專反對由教師負責進行學生體重指數的分析工作,因為這會加重教師的工作時,魏家祥說,該部會考慮多方的意見後,再和衛生部一起擬出一個執行方案。

他促請各造先不要發表單方面的言論。

 

節錄自星洲日報,2011-05-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