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jpg   

新竹一名戴姓女子,罹患厭食症,瘦成紙片人,體重不到19公斤,BMI值只有8左右,昨天因為肚子餓到實在受不了,在水果攤偷芒果,當場被逮,沒想到警方才將他飭回不到24小時,就又被送到警察局,這次是因為偷早餐店4個三明治。

150公分,體重卻只有19公斤,骨瘦如柴的戴姓女子,身穿小可愛,背後的骨頭線條清晰可見,手臂直徑只有3公分,警方的手銬也銬不住他。

戴姓女子疑似因為感情因素,罹患厭食症,常常感覺飢餓,但吃東西之後,又全部吐出來,21日才因為偷芒果被送到警局,沒想到事隔24小時,戴姓女子又因為肚子餓,在早餐店偷了4個三明治,被送到警局後埋首吃著員警給的便當。

24小時內,戴姓女子二度進出派出所,事實上他有26項類似的竊盜前科,媽媽說女兒因為被男友甩了感情受挫,才會罹患厭食症,雖然家人說女子因為精神疾病才會犯案,但偷竊已是事實,警方偵訊後將他依竊盜罪移送法辦。

 

節錄自民視,2011-08-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