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rls.jpg   

在「瘦才是王道」的當今社會中,少女時代、Secret等女生偶像團體的成員們都在為自己的曼妙身材而自豪。

在女生團隊蜂擁而出的現在,女藝人們在激烈競爭中為了擁有更苗條的身材,更確切的是更纖細的身材而在體重管理上絲毫不敢鬆懈。這也是韓國所有女性所關心的共同話題即瘦身。

每當有女生團體出道時都會看見誰誰誰成功減重10公斤的話題出現在各大網站的熱門搜索中,成為網友關注的焦點。而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女藝人的瘦身食譜,保證基本營養的基礎上還能減肥,再加上有那麼多女藝人成功的例子,給不少歷盡千辛想要變瘦的女同胞們打了一針強心劑。

所公開的食譜中最吸引人的就是少女時代的瘦身套餐,其中玄米飯150g、雞胸肉100g、少量的季節性蔬菜和西蘭花5塊等共1500卡路裡;Secret成員善花的食譜由山芋、豆腐,西紅柿、香蕉、牛奶以及雞蛋等高蛋白低卡食物組成;After School成員uee則以豆腐、雞胸肉色拉和穀物飲料等熱量絕不超過1000卡為主;同隊的成員嘉熙、Bada以及SISTAR成員SoYou等都有自己獨特的瘦身套餐。

這些女歌手的瘦身食譜最大的共同點即為都以高蛋白低卡路裡食物為主。蛋白質食物能夠長時間的給人以飽腹感,加強肌肉組織和代謝功能,更能阻止減肥的最大敵人,反彈現象,這也讓眾多想要瘦身的藝人僅以雞胸肉和雞蛋白為主食。

高蛋白低卡食譜絕對能讓減肥事半功倍,但就每個成人女性每日所需的2000大卡的熱量來看,她們的水準只達50%至70%,讓不少人聲討「在變美之前就失去健康」、「外貌至上主義所遺留下的產物」的同時,擔心藝人們的健康問題。而近日曝光的擁有理想黃金比率長腿的少女時代成員Tiffany和有「蜜腿」之稱的After School成員uee的手指照片更加令人為她們的健康擔憂。

雖然好身材是娛樂圈生存必不可少的條件,但卻不提倡過度減肥導致身體營養失衡。有規律的運動和營養均衡的食譜,以及作為歌手所必備的歌唱實力才能造就更多更完美的團體。

 

節錄自韓星,2011-8-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