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三名胖女子是男子組合TakeThat的瘋狂粉絲,今年夏季TakeThat在歐洲巡迴演唱,她們一於邊追星邊減肥,如在演唱會上跳舞燒脂。三人合共減去逾二百磅,成績非常理想。

英國《每日郵報》報道,追星減肥最初是由三十歲的平達德(EmmaPindard)發起,有次她見自己在演唱會拍下的照片太胖,於是決心減肥。曾重達近三百磅的她,自一○年初起減肥,現時已減掉逾一百三十磅。同是TakeThat迷的布雷姆納和別甘斯基,眼見平達德減肥成果甚佳,二人今年五月加入。她們三人會自製健康午餐,不過最難捱是在排隊買門票時要忍口。現時布雷姆納和別甘斯基各減去近五十磅。

然而,瘋狂追星亦令三女的錢包減磅,自○五年樂隊重組以來,三人已花了近五十萬港元,但她們仍十分享受,指追星鞏固了友誼。

 

節錄自東方日報,2011-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