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jpg   

美國有一位才10歲的小男孩,竟然就練出了一身肌肉,已經有8塊腹肌的他,讓大人都自嘆不如,小男孩還出了教學影帶,指導小朋友如何鍛鍊身體,像他一樣的健康。


這個美國小胖子,明顯的需要減肥,還好,他有好朋友能幫他。健身男童CJ聖特:「嗨,克裡斯,準備好了嗎?可以開始運動了。」

今年才10歲的CJ聖特,是因為5年前,想讓自己在美式足球隊裡表現更好,才開始鍛鍊身體,如今一身肌肉,他還出DVD,教其他小朋友健身。

聖特身上的腹肌非常明顯,讓許多肚子上只有一塊肉的大人,都自嘆不如,要知道,肚子是最難練的地方,聖特可是下了一番功夫,而他的教學也非常有趣。教學影片:「後面追來了,我們有40秒的心肺運動,準備,開始,有熊啊!」

這樣子小朋友就很容易融入運動的氣氛,讓健身不再枯燥,聖特勤練的成果,讓同學朋友都很羨慕,因為其他小朋友,每次運動都很難撐超過10分鐘。教學影片:「下來、上去,然後跳起來。」

聖特活潑生動的教學,鼓勵了很多小朋友,也向他學習照顧好自己的身體,而聖特也不忘,提醒小朋友要多喝水。教學影片:「水能保持人體的溫度,還能排出身體廢物,讓膝蓋更潤滑。」

對忙碌的現代人來說,最難的部分,就是持續運動,很容易因為其他的事情,輕易的讓自己放棄運動。教學影片:「繼續下去夥伴,我知道很難的,因為我也感受的到。」

聖特的堅持,值得所有年齡層的人來效法。

 

節錄自TVBS,2011-1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